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红黄绿”灯颠倒 日本一信号灯安错数月未被发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6-21 18:5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设置于日本京都市北区金阁寺前十字路口的竖排预告信号灯,在约3个月的时间内,由于业者的错误安装,而曾呈颠倒状态。


据报道,京都府警在采访中表明了上述内容。本应自上而下为“红黄绿”的顺序,变成了“绿黄红”。府警已于17日,将其修改为正确的顺序。没有确认到因看错信号灯而引发的事故。


据交通规制课表示,接到府警订单的业者于3月23日,将灯泡式信号灯更换为LED式之际,安错了方向。日本《道路交通法》的施行令中,规定竖排信号灯(的颜色)为“自上而下红黄绿”。


据悉,家住附近的48岁男性出租车司机表示:“每天都经过这条路,却完全没有察觉到。虽然注意是红是绿,但对信号灯的上下位置什么的却没有意识。竟然有这样的事情,令人惊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