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联赛中国男排0-3惨遭日本横扫 已连输七场

作者:莱昂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9-6-24 11:3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6月23日报道:


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美国站争夺,中国队第二场迎战亚洲的老对手日本队,结果连丢三局以0-3告负,遭遇世界联赛七连败,三局比分为19-25、20-25、23-25。



资料图


美国站首场较量,中国队以1-3负于加拿大,日本队则以0-3不敌美国队。第二场比赛中日两队交手,中国队首发阵容为,主攻戴卿尧、刘力宾,副攻饶书涵、陈龙海,接应江川,二传詹国俊,自由人童嘉骅。


首局中国队开局不利,进攻连连受阻,第一次技术暂停时4-8落后。进入中局依然无力阻击对手,15-20继续落后。此后饶书涵短平快得手,刘力宾跳发得分,日本队触网江川强攻打中,中国队追到19-22时未能继续施压,被日本队接连反击打中,以19-25先输一局。


第二局日本队依然占据上风,中国队一传接连失误,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上来以6-11落后。中局阶段,中国队只依靠陈龙海几次快攻得手,但日本队一攻凌厉,中国队已经11-20落后。戴卿尧拦网得分日本队进攻出界,中国队三人拦网得分追至15-20。刘力宾后攻被拦,江川跳发出界,中国队又落后到16-23。尽管此后江川后二进攻得手,刘力宾打手出界,饶书涵单人拦网得分,但中国队还是20-25再丢一局。


第三局双方争夺尚算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拉锯到13平,中国队连丢3分,以13-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紧咬比分,戴卿尧吊球得手陈龙海拦网拿分,一度追成18-20。饶书涵和戴卿尧双人拦网得分,中国队追到22-23,但关键分还是错失机会,以23-25再负最终0-3不敌日本队遭遇七连败。


本场比赛,戴卿尧得到中国队最高的11分,江川进账10分,刘力宾得到8分。明日,中国队将迎战本站比赛的东道主美国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