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七连败!世联中国男排0-3日本 征战海外一胜难求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24 11: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男排0-3负日本


中国男排0-3负日本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美国站比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男排以0-3不敌日本队,三局的比分为:19-25、20-25、23-25。中国男排遭遇了在本届世界联赛的七连败。


参加美国站比赛有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四支队伍,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1-3负于加拿大队,美国队以3-0战胜日本队。


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戴卿尧、刘力宾,副攻饶书涵、陈龙海,接应江川,二传詹国俊,自由人童嘉骅。日本队派出主攻14号石川佑希、5号福泽在哉,副攻6号山内晶大、20号小野寺太志,接应11号西田有志,二传12号关田诚大,自由人22号山本友弘。


首局日本队打的顺手,进攻频频得分,以8-4、17-13领先,刘力宾吊球得分,石川佑希反击打中,日本队以20-15领先。饶书涵快攻被拦,随后他短平快得手,刘力宾跳发得分,17-21。随后日本队触网、刘力宾发球下网、江川强攻打中,19-22。大竹壱青进攻得手,石川佑希强攻打中,日本队以25-19先胜一局。


第二局日本队依然占据上风,以8-5领先,彭世坤换下饶书涵,此后中国队一传接连失误,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对方利用石川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11-6领先。陈龙海连续快攻得手,石川进攻连续得分,日本队以17-10拉开比分。山内晶大反击快攻连续得分,刘力宾强攻得手,关田诚大跳发得分,11-20。


戴卿尧拦住石川的进攻,随后石川扣球出界,陈龙海、江川和戴卿尧三人拦住石川的二号位强攻,中国队追成15-20。刘力宾后攻被拦,江川跳发出界,16-23。江川后二进攻得手,刘力宾一攻打手出界,饶书涵单人拦网得分,20-24。对方平拉开得手,日本队以25-20取胜。


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战成8平。此后双方一攻稳定,战成13平。西田有志连续两次跳发得分,日本队以16-13领先。随后戴卿尧吊球得分,西田有志后攻打中,石川强攻得手,随后又吊球得分,15-19。陈龙海拦住石川的进攻,西田有志后攻打手出界,中国队三人拦网得分,中国队追成18-20。


关键时刻詹国俊跳发出界,饶书涵和戴卿尧双人拦网拦住西田有志的强攻,22-23。石川进攻得手,西田有志扣球出界,23-24。最后西田有志后攻打手出界,日本队以25-23取胜。


戴卿尧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江川10分,刘力宾8分,日本队的西田有志和石川佑希均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


(冰雪季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