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涉嫌强拐未成年人 日本神奈川县64岁男子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6-28 17:3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日本神奈川县警方以涉嫌强拐未成年人为由逮捕了一名64岁男子。据悉,该男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报道称,当地时间24日傍晚,家住神奈川县绫濑市绫西3丁目、自称公司董事的木村功在神奈川县藤泽市的一条路上,强行将一名16岁的女高中生带走。事发时,这名学生正步行赶往家中。


女学生在电话中告诉自己的母亲,“(自己)被陌生男人绑架了”,她的母亲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6点45分左右拨打报警电话进行通报。约15小时后,女学生于厚木市的住宿设施房间中被发现。


据报道,这名学生没有受伤。而在其下落不明的期间内,这名学生的家中曾接到索取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现金的电话。


当地时间25日,日本神奈川县警以涉嫌强拐未成年人为由,逮捕了嫌疑人木村。据报道,木村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