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对13国入境人员强化防疫措施 防止变异病毒扩散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3-16 19:58:12  点击: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为了应对世界部分地区不断扩散的变异新冠病毒,日本将从3月5日起针对来自德国、巴西、阿联酋、尼日利亚等13个国家的入境人员实施更加严格的防疫措施。


目前,日本要求包括日本人在内的其他国家入境人员在自己的住处隔离14天,但入境人员在此期间是否遵守规定基本靠自觉。


报道称,针对来自上述国家入境人员的防疫措施将相对严格一些,入境后必须在日本防疫部门指定的住宿设施内隔离观察,如果3天后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仍为阴性,则可以转移到自己的住处继续隔离11天。


在此之前,日本已针对英国、南非等4个国家的入境人员实施了同样的措施。本次新增的国家包括德国、意大利、奥地利、荷兰、瑞士、瑞典、斯洛伐克、丹麦、法国、比利时、尼日利亚、巴西、阿联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大学拟增加高层中的女性人数 将超过男性

    竞争激烈销售额下降 日本首都圈的两家大型百货店相继

    日本丰田在静冈县建造“未来城市” 各种新科技云集

    东京奥运会基本排除“闭门”举行 3月底决定海外观众

    香港地区選挙制度に関するG7外相声明に外交部コメン

    モンゴル、砂嵐と暴風雪による死者10人、行方不明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