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波尔图与日本国脚中岛翔哉签约五年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9-7-8 11:2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里斯本7月6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波尔图俱乐部日前宣布与日本国脚中岛翔哉签约5年,并确认24岁的日本中场将在新赛季身披8号战袍。


签约后的中岛表示波尔图队在日本非常有名,此次能够加盟球队是“梦想成真”。据媒体透露,波尔图此次花费1200万欧元买下了中岛50%的所有权,并为其设置了高达800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


中岛翔哉早年间曾效力东京绿茵和FC东京,2017年夏窗加盟葡超波尔蒂芒队,在一个半赛季的47场比赛中攻入15球且有19次助攻。凭借在葡超赛场的亮眼表现,中岛在2019年2月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艾杜哈尼队,并帮助球队夺得卡塔尔杯冠军。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上,身披日本队10号球衣的中岛翔哉作为中场核心在三场比赛中首发,并在对阵厄瓜多尔队时攻入其代表日本队的第四粒进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