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卡塔尔球队3500万欧签日本1米64国脚 只为跳去巴黎?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2 17: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月30日报道:


日本队在本届亚洲杯发挥高光,但是这支日本队还不是最强的配置,25岁的前锋中岛翔哉在亚洲杯前因伤退出国家队就令人遗憾。这个冬窗,多支球队都对这位在葡超踢球的高产射手非常感兴趣,但是从目前媒体曝出的消息看,中岛翔哉会加盟卡塔尔豪门球队杜海勒队,转会费更是会高达3500万欧元,交易一旦成功,他也会成为转会身价最高的日本球员以及卡塔尔联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推荐阅读:


中国的U25们忙着军训,1米64的日本U25独造4球征服葡萄牙!


值得一提的是,杜海勒队与巴黎是一个老板,被认为是巴黎的卫星队,因此此番杜海勒队高价引进中岛翔哉很可能是为巴黎引进的,巴黎受到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掣肘,难以拿出如此巨资引援。


中岛翔哉出生在1994年的8月份,2012年,18岁的中岛翔哉完成自己职业生涯首秀的同时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随后,他辗转效力效力富山胜利、FC东京,并有着出色的发挥。2017年的夏天,中岛翔哉被租借至葡萄超波尔蒂芒人踢球,在2017-18赛季中,中岛翔哉在葡超联赛出场29次,打入10粒进球并贡献12次助攻;在葡萄牙杯出场2次,贡献1次助攻。


出色的发挥也最终使得波尔蒂芒人队在去年夏天买断了中岛翔哉。新赛季的葡超联赛中,这位日本国脚的发乎一如既往的高效,半个赛季在葡超联赛出场13次,打入5球助攻6次,制造了11个进球。


这位日本球员也得到了众多欧洲球队的关注,但是在近日卡塔尔的杜海勒队却与中岛走得很近,从媒体给出的消息看,杜海勒将会给中岛提供350万欧元的薪水,同时还支付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这一转会最终成行,中岛翔哉将取代中田英寿(转会帕尔马时的2840万欧),成为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日本球员,同时他也会成为卡塔尔联赛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