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团灭!丁宁复仇伊藤,国乒大满贯连进决赛复活,首冠要来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9-7-13 10:3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9年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半决赛打响,丁宁对决伊藤美诚。在此前的一场对决中,国乒00后小魔王孙颖莎4比0暴击石川佳纯晋级。丁宁面对伊藤美诚,前四局双方2比2平。第五局丁宁再度输掉,最终,丁宁4比3淘汰了伊藤美诚,跟孙颖莎顺利会师,国乒也提前拿到了女单的冠军,日本也就全军覆没了。





双方此前在中国赛有过交手,18岁的伊藤美诚4比1击败过丁宁。历史上,两人交手了12次,丁宁9胜3负。再遇伊藤美诚,丁宁自然想报中国赛输球一箭之仇。第一局,丁宁11比3暴击日本天才少女。



第二局,伊藤美诚开局6比4领先,不过,随后,她正手进攻失误,丁宁追到了5比7。伊藤美诚8比6领先,正手抢攻再度失误,随后,她接球下网,被丁宁追到了8平。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日本天才少女显得有些心急。伊藤美诚回球打到了丁宁的反手位,丁宁侧身打丢,随后,伊藤美诚又是连续打丁宁反手位得手,连得了3分,11比8,扳回一局。



第三局丁宁开局5比1领先,伊藤美诚一度缩小了分差。但是,此后,她失误增多,连发球都失误,最终4比11,轻易丢掉了这一局。



第四局伊藤美诚一上来5比1领先,随后,她反手出界,被丁宁追回一分。丁宁继续压制伊藤美诚的正手,丁宁追到了3比5。伊藤美诚则是压制丁宁反手,丁宁连续反手失误,伊藤美诚7比3领先。伊藤美诚继续压制丁宁反手,丁宁再度失误,伊藤美诚8比3领先。伊藤美诚连续失误,丁宁连追两分。不过,随后她再度压制丁宁反手成功,9比5领先。此后,她11比8拿下了这一局。



第五局伊藤美诚开局2比0领先,此后,她5比1拉开了分差。此后,她继续抓丁宁的反手,7比3领先。不过,此后,伊藤美诚连续失误,丁宁追到了7平。暂停回来,丁宁反超了比分。8平之后,丁宁出现失误。9平之后,丁宁连丢2分,一脸愁容,9比11丢掉了这一局。


决胜局,双方开局2比2平。3平之后,伊藤美诚连续调动丁宁,完成漂亮一击。随后,她再得一分。此后,她7比5领先。丁宁追到了7平。丁宁丢关键一分,8平之后,伊藤美诚连续失误。最终,丁宁淘汰伊藤美诚进入决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