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丁宁欲4-0日本伊藤美诚,丢世界第一后迎强敌,谁能率先走出低迷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9-7-13 10:3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丁宁欲4-0日本伊藤美诚,丢世界第一后迎强敌,谁能率先走出低迷


丁宁欲4-0日本伊藤美诚,丢世界第一后迎强敌,谁能率先走出低迷


柳号乒乓观察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9年国际乒联白金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单打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刚刚丢掉世界第一的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丁宁,将迎来一场“复仇之战”,她的对手是日本的伊藤美诚。



众所周知,去年的11月初的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伊藤美诚创造连胜三位中国女乒主将夺冠的奇迹。那次比赛,伊藤美诚的手下败将就包括丁宁。当时,她先是击败了今年世乒赛女子单打冠军刘诗雯,随后又击败了丁宁晋级决赛,决赛中4-0横扫当时的世界第一朱雨玲夺冠。


那次输给伊藤美诚之后,丁宁的世界排名尽管凭借此前的表现,世界排名重回世界第一,但其状态却跌入相对的低谷。之后的一些比赛虽然也能够打进4强甚至是决赛,但是总体情况不佳,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冠军入账,世乒赛半决赛甚至被刘诗雯打了一个0-11。



伊藤美诚的情况同样不佳,自从在瑞典公开赛连胜三名中国女乒主将神奇夺冠之后,伊藤美诚便陷入到屡遭中国女将吊打的艰难局面。4月份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伊藤美诚在赛前喊出了要夺得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3冠的豪言壮语,谁知却0冠惨败。


特别是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她被同龄的孙颖莎4-1淘汰出局。之后的香港公开赛,伊藤美诚以1号种子身份参赛,原本期待在没有中国女乒主将参赛的情况下夺冠走出低谷,但是在决赛中,却被资格赛打上来的中国女将王艺迪4-0横扫丢冠。



上一周的韩国公开赛女单1/4决赛,伊藤美诚又被王曼昱4-0横扫出局。今天,两位状态低迷的球员相遇,谁能率先走出低迷呢?丁宁非常期待象王曼昱那样4-0横扫伊藤美诚,“复仇”同时走出低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