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千叶县:一名40多岁的公司职员男性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4 19:23:27  点击:  

千叶县发表消息称,新确认居住在木更津市内亲属家中的40多岁的公司职员男性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新确认感染的是住在都内的40多岁的公司职员男性。

这名男子在本月13日出现37度7分的高烧和咳嗽,还有倦怠感后,从18日开始住在木更津市内的妻子家,由于发烧到40度,到县内的医疗机构就诊。

之后症状也没有改善,再次接受了检查,被诊断为肺炎,23日接受了病毒检查,结果发现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现在虽然正在住院,但是烧已经退了。

该男子在东京都内的工作单位工作,13日下班后和2名同事一起吃了饭,回家后发烧,之后就一直没有上班。

发病前2周内没有出国经历,感染途径不明,千叶县决定对5名密切接触者进行健康观察。

至此,千叶县内的感染者已达到48人,由于不清楚感染途径的情况不断增加,千叶县决定展开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街头随处可见的奥运元素

    日本社区洗店破2万!AQUA占73%,与中国有关!

    福建省の湖北支援看護師、飛行機から降りた直後にプ

    ボタンに指を近づけるだけ!世界初の「無接触」エレ

    「健康シルクロード」を建設して命を守る

    日本财政大臣:每个人都在买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