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欧洲股市大幅上涨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4 19:15:15  点击:  

日本时间24日傍晚开始的24日的欧洲的股票市场,大幅度上涨进行着交易。

24日的欧洲股票市场,延续了东京和亚洲的市场趋势,从开盘后不久开始就出现了大量的股票购买订单。

主要市场的股价指数在前一天的收盘价相比,日本时间下午6时30分的时候,意大利的米兰市场上约6%,德国的法兰克福市场上约5.5%,巴黎市场上涨了约4.5%,伦敦市场上约3.8%。

市场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治疗药物的临床试验已经开始,投资者对其前景的高度警惕暂时处于后退状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街头随处可见的奥运元素

    日本社区洗店破2万!AQUA占73%,与中国有关!

    福建省の湖北支援看護師、飛行機から降りた直後にプ

    ボタンに指を近づけるだけ!世界初の「無接触」エレ

    「健康シルクロード」を建設して命を守る

    日本财政大臣:每个人都在买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