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领衔PK国乒! 日本乒乓球队:奥运参赛阵容不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6 14:26:38  点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在国际奥委会宣布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之后,国际乒联随即发声,对这一决定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将着手研究奥运资格赛和世界排名的相关应对计划。作为中国乒乓球队在东京奥运会上的最强对手,日本队表示已公布了三男三女奥运阵容不作改变。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大项一共产生男单、女单、混双、男团、女团五枚金牌。男团和女团各16个参赛名额,混双项目有16个席位,男单和女单项目各有86个参赛席位。日本乒协在今年1月公布了奥运会参赛阵容,男队分别有张本智和、丹羽孝希、水谷隼,女队分别有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日本乒协强化本部长宫崎义仁表示,尽管奥运延期一年,但已产生的参赛阵容不变。国乒已斩获了满额参赛席位,但具体参赛阵容还没有公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无一例外!日本澳大利亚PMI亦“塌陷” 显示经济急剧

    日本民众响应奥运延期:遗憾、理解,也松了口气

    日媒分析新冠肺炎对日本战略冲击几何

    张本领衔PK国乒! 日本乒乓球队:奥运参赛阵容不变

    新疆で展開が進むホームドクターサービス

    東京五輪の開催延期決定を中国は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