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又出现艺人感染!剧作家、演员宫藤官九郎确诊新冠肺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1 13:36:27  点击: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3月31日,日本“大人计划”艺人事务所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旗下艺人、人气剧作家宫藤官九郎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据悉,宫藤官九郎因肾盂炎前往医院治疗,治疗期间发现感染,目前已出现发热症状。


宫藤官九郎表示,“曾经一直觉得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现在确诊了,我简直不敢相信,一直在想为什么会是我。”“接下来我将专心接受治疗,希望能早日恢复。”


宫藤官九郎是日本著名剧作家、演员、导演,曾担任《木更津猫眼》《流星之绊》《海女》《宽松时代又如何》等热播日剧编剧,还曾在《四重奏》《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作品中客串出演。去年,由其担任编剧的NHK大河剧《韦驮天》热播,获得了本年度的伊丹十三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启用阿里云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

    日本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日本赞助商和志愿者谈奥运延期 理解与担忧共存

    疫情蔓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在设想最坏的情况

    “日本鬼才”宫藤官九郎确诊新冠,曾过于自信,庆幸

    日本职业考试第一关今起报名 疫情期间报名注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