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演歌歌手加门亮因癌症逝世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4-1 14:08:54  点击:  

以《男人的爱慕情》等热门歌曲而闻名,曾参加NHK红白歌会的演歌歌手加门亮30日因多功能衰竭在东京都内的医院去世。享年61岁。

 

加门先生出生于千叶县,高中毕业后,昭和63年在《海峡物语》中作为演歌歌手出道。

 

平成7年发表的《男人的爱慕情》大热,这一年她参加了NHK的红白歌会,之后也演唱了《雾情的布鲁斯》、《丽子》等热门歌曲,人气飙升。

 

据所属事务所称,加门从去年开始为了治疗癌症反复进出医院,30日上午因多功能衰竭在东京都内的医院去世。享年61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启用阿里云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

    日本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日本赞助商和志愿者谈奥运延期 理解与担忧共存

    疫情蔓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在设想最坏的情况

    “日本鬼才”宫藤官九郎确诊新冠,曾过于自信,庆幸

    日本职业考试第一关今起报名 疫情期间报名注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