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子闯老夫妇家抢劫蹭饭 临走留下10个口罩?

作者:佚名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更新:2020-4-4 11:40:57  点击:  

原标题:日本男子闯老夫妇家抢劫蹭饭 临走留下10个口罩?


3月29日,日本北海道岩见泽市一对八九十岁高龄的老夫妻,在家中意外遭遇陌生男子持械入室抢劫,他要求夫妇为他做一顿饭,又抢走了一些零钱,却留下了10只口罩给这对老夫妇。



当天中午11点左右,88岁的老奶奶和92岁的老爷爷在家中遭到一名陌生男子从后门闯入,手里还挥舞着锯子。



没想到,男子竟然要求老夫妇给他准备午饭吃,面对男子的威胁,老奶奶按照要求给她做了一顿便饭,男子狼吞虎咽地吃完后还在沙发上休息了10分钟才起身准备离开。


没想到,男子临走前竟然不忘用抹布擦干净刚才自己穿鞋踩下的脚印,同时向老夫妻讨了些零钱,最后掏出10个口罩留给他们才逃跑。



目前,口罩在日本依然是比较稀缺的防护物资,加上老人腿脚不便,想买到口罩还是有一顿困难的,男子这番奇怪的举动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警方正根据老夫妇描述的男子特征展开调查。


点击进入专题:


全球多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聚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新浪神评局20200403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男子闯老夫妇家抢劫蹭饭 临走留下10个口罩?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降半旗志哀疫情逝者

    湖北省武漢、徐々に戻って来つつある「お馴染みの味

    普段通りの生活を取り戻しつつある武漢 湖北省

    上海最大のサクラスポットで「クラウド花見」も可能

    「ウイルス」が繋げた男性看護師とアフリカ人の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