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女子持刀具汽油罐闯入首相私宅 安倍正在家休息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20-4-7 11:43:50  点击:  


日本首相安倍的私宅(日本电视台)


【海外网4月5日编译报道】 据日本共同通信社5日报道,东京警方4日逮捕了一名26岁女性,理由是她涉嫌非法入侵首相安倍晋三的私宅。安倍当时正在家中休息。


报道称,这名叫做岛田绘里的女性自称来自三重县松阪市,是一名公司职员。被捕后,她向警方供述称,“和父母长年不和,想通过被捕来重启人生”。警方正在调查她是否有刑事责任能力。



电视直播画面(富士电视台)


警方称,4日晚23时左右,岛田翻墙闯入安倍位于东京涉谷区的私宅。警报装置被触发后,警方赶到现场,逮捕了站在院子里的岛田。据日本电视台消息,她还携带了汽油罐、催泪喷雾和一把刀具。(海外网 王西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

    连线|东京奥运延期有何影响?我们和三个日本普通人

    62岁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出院 曾确诊新冠肺炎

    疫情之下︱日本的口罩、新冠与“风险”悖论

    连破纪录、疫情趋紧,日本打算何时进入紧急状态?

    日本国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278例 死亡7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