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病床紧缺 日本东京都政府加紧租借酒店设施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   更新:2020-4-14 13:58:09  点击:  

原标题:病床紧缺 日本东京都政府加紧租借酒店设施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扩大,在日本东京都内病床持续紧张的情况下,为了增加轻症和无症状新冠肺炎患者可以疗养的场所,东京都政府决定新招募宾馆等住宿设施,公开招募的期间是从14日到20日。



东京都政府正在加紧确保轻症和无症状新冠肺炎患者可以疗养的酒店,除了4月7日开始运营的酒店外,还计划新租借东京都内的另外2家酒店,15日以后可以开始接收患者。然而,目前东京都的感染者累计超过两千人,感染者增加给医疗资源造成巨大压力。为了解决医疗机构病床紧张的问题,东京都政府决定新招募宾馆等住宿设施提供给轻症和无症状新冠肺炎患者。支付酒店租借费、安排医疗人员等运营业务,由东京都政府承担,初步计划酒店租借至6月份。(总台记者 何欣蕾)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球多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盛预计日本车企本财年营业利润将锐减38%

    日本确诊7709例 国会拟将参会议员减少7至8成

    紧急宣言满一周 日本确诊人数快上万 日媒称效果存疑

    日本商品市场日评:东京黄金破位上涨,橡胶继续下跌

    病床紧缺 日本东京都政府加紧租借酒店设施

    日本一名国会议员家属确诊 众议员宿舍实施全面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