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卖房子的女人"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怀孕 丈夫Daigo是前首相外孙 二人2016年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时光网   更新:2020-4-22 12:59:10  点击:  


时光网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知名女演员北川景子(33岁)已怀上第一个孩子,相关人士透露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北川景子于2016年1月与歌手兼艺人DAIGO(内藤大湖)(42岁)结婚,在当时的结婚发布会上,DAIGO曾表示个人而言想要3个孩子。




北川景子17岁成为《Seventeen》的专属模特。同年,凭借电视剧《美少女战士》中火野丽一角,正式作为女演员出道。



2006年5月,出演电影《间宫兄弟》,这是她首次出演电影。同年6月,出演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饰演Reiko。



2008年7月,北川景子首次担任富士电视台月九剧的女主角,出演电视剧《太阳与海的教室》。2011年10月18日,与樱井翔合作,主演推理题材电视剧《推理要在晚餐后》。2014年7月,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法律体裁电视剧《律政英雄2》,饰演事务官麻木千佳。



2016年7月,北川景子主演WOWOW电视剧《卖房子的女人》,饰演房产中介三轩家万智,并凭借该剧拿下第90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奖。去年,该剧推出续季《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


2011年,北川景子通过其主演的电视剧《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官~》,首次与摇滚乐队BREAKERZ的主唱兼歌手、艺人的DAIGO实现共演并相识,2014年1月两人在综艺节目上再度重逢。


2015年10月,北川景子与DAIGO宣布订婚。2016年1月11日,北川景子所在事务所发表了两人结婚的事实,同日,两人一起出席了记者发表会。


DAIGO的外祖父是已故第74代日本前首相竹下登;他自己也是活跃在日本娱乐圈的多栖艺人,2012年曾主演《奥特曼传奇》。


编辑:SaSa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意大利邮轮停靠日本后暴发集体感染 34人确诊

    安倍忧心“五一黄金周”,专家认为日本疫情现状不乐

    Altitude 泰国开发商和Creed 日本集团合作

    33岁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卖房子的女人"日本女星北川景子怀孕 丈夫Daigo是前

    绿城日本青训教练归队囧途:掐点入境 5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