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都内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14%为医护人员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   更新:2020-4-24 19:59:31  点击:  

原标题:日本东京都内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14%为医护人员


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的统计结果,截至4月21日,东京都至少有454名医生、护士等医护人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在东京都公布的确诊病例中约占14%。


确诊病例最多的分别是位于台东区的永寿综合医院201例、中野区的中野江古田医院95例、墨田区的都立墨东医院40例。其中,在陆续出现住院患者和医生感染新冠肺炎的永寿综合医院,3月20日后共有30名患者死亡。该医院已经停止接收门诊患者及急救患者,也不再收治新的住院病患。此外,在都立墨东医院,4月14日确诊的2名患者感染新冠肺炎后,仅在一周时间内就曝出另有其他患者、医生及护士等38人被确诊,该医院已停止接收急救患者。


东京都认为,一个医院内出现数十例确诊患者,说明在医院内感染的可能性极高。都福祉保健局表示,非常重视出现死亡病例的情况以及多个医院无法提供正常医疗服务的现状。


目前,还有一些医疗机构情况不明,将采取彻底措施,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总台记者 周莉)


点击进入专题:


全球多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聚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零售业遇寒冬、机场乘客大减,疫情重创日本这些行业

    减少聚集“新招”?日本大阪市长:应该让男性去购物

    日本乒乓球选手张本智和录制小视频表达对于医护人员

    日本厚劳省决定不再让新冠轻症患者居家疗养 日本厚劳

    日本横须贺市实施“走查法”开展PCR样本采集

    76歳「ヨガおじいさん」、ライブ配信レッスンを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