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姐妹遭持刀男子劫持 6岁姐姐拒绝先被放走:不能留下妹妹

作者:王西洛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20-4-24 19:58:56  点击:  

【海外网4月22日编译报道】 据日本《读卖新闻》22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21日上午,日本福冈市的一对姐妹被持刀男子劫持,关在一家餐馆内。男子曾同意先释放6岁的姐姐,但姐姐表示“不能留下妹妹”,拒绝独自离开。


报道称,持刀男子是这家餐馆的前员工,和店主之间存在纠纷,最近刚被解雇。21日上午,男子闯入还未营业的餐馆,拿起店内的两把菜刀并威胁店主走出店外。男子随后劫持了店主的两个女儿,躲进餐馆楼上的房间中,要求和店主对话。


当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在和店主通话后男子放下菜刀走出房间,随后被警方当场逮捕。警方称,姐妹两人中的一人被要求和男子一起坐在沙发上,另一人则可以自由活动。男子还曾向警方要过烟和给孩子喝的饮料。


警方曾和男子商量先行释放6岁的姐姐,但姐姐表示“不能留下妹妹”,拒绝独自离开。男子被捕后,姐妹两人也顺利获救,姐姐的手指受了轻伤,她们在父母的怀里一边哭一边大喊“妈妈”。住在附近的一位男子表示,“以前经常看到他(持刀男子)和姐妹俩一块玩,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零售业遇寒冬、机场乘客大减,疫情重创日本这些行业

    减少聚集“新招”?日本大阪市长:应该让男性去购物

    日本乒乓球选手张本智和录制小视频表达对于医护人员

    日本厚劳省决定不再让新冠轻症患者居家疗养 日本厚劳

    日本横须贺市实施“走查法”开展PCR样本采集

    76歳「ヨガおじいさん」、ライブ配信レッスンを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