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上白石萌歌时隔1年更新博客 展示与妹妹萌音的居家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12 16:43:41  点击:  


上白石萌音(妹妹)、上白石萌歌(姐姐)


人民网东京5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上白石萌歌时隔大约一年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展示了与同样作为女演员的妹妹上白石萌音由于疫情而无法外出的居家生活。


上白石萌歌此前一直都有更新Instagram和Twitter,但博客是时隔1年再次更新。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对此她吐露了自己的心情:“这些天想了很多事情。大家在家过的怎么样?我这一个月一直待在家里,感觉已经不知道日月变化了。”


接着,她在博客里又说了和妹妹萌音的居家生活:“和妹妹待在一起的时间变得很多,或者说基本上只见得到妹妹,很少见到其他人。我们一起做菜,看电影,唱歌。”“虽然感觉现在很压抑,但我深深感觉到有个能和你一起笑,让你感到安心的人很幸福。”


她还说,自己会在泡澡时看书,精心地去制作料理,完成大学的课题。她表示要过积极向上的生活:“因为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所以一直很不安,但我想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积极健康地生活。”最后,她呼吁大家:“大家也都健康地、心怀善意地生活吧。”(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多地拟制定标准放宽停业要求 重返日常生活轨道

    上白石萌歌时隔1年更新博客 展示与妹妹萌音的居家生

    艺心抗疫 大爱无声 上海歌舞团创作舞蹈《让世界充满

    日本关东地区一周连发三次地震警报 日媒预测仍有较大

    【人民網時評】五たび米国の政治屋に問う 責任をなす

    中国の5G基地局19.8万ヶ所に 料金プラン利用者5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