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与700多名粉丝在线饮酒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8 19:10:42  点击:  


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的成员白石麻衣与搞笑组合霜降明星(seiya和粗品)和艺人高田里穗日前一起参加了使用“ZOOM”举办的交流活动,与通过抽选被选中的粉丝一起享受了“在线饮酒”聚会。


被抽中的700多人排在同一个画面中,举办了一场远程酒会。参与者们都很兴奋,在白石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高呼“干杯”之后,酒会隆重开始。


之后,有人问白石:“多久喝一次?”白石回答道:“我喝酒的频率很高的,一周3次吧。”在饮酒过程中,霜降明星说:“像白石这样美的人很少呢。”即使是远程,也能够看出白石令人瞩目的美。参与者们也都说“像是在发光”“太白了”。


另外,在这次活动中,白石还和参与者们玩了大眼瞪小眼、黑白猜的游戏,使得酒会气氛高涨。也有很多白石的粉丝拿着应援毛巾和周边参加这次的酒会。在全员挑战拿手的倒啤酒方式的时候,白石查看了每个人的名字,说“某某好厉害!”“某某的杯子好时尚”,这让粉丝们很高兴。


而且,在喝光啤酒的时候,白石露出了很享受的表情,有好多人称赞白石的表情很可爱。


白石在和参与者的聊天环节中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其中有“喜欢的下酒菜是什么”这样与喝酒有关的问题,也有“今天会几点睡觉”这样比较私人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白石也坦率地回答道:“最近经常熬夜,大概会到凌晨4点吧,不到那时候就睡不着,我会一直玩游戏玩到凌晨4点。”(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成立“太空作战部队”,只是为了给太空扫垃圾?

    神秘白球在日本上空停留 政府:正在警戒和监视

    韩国就日本出口限制向WTO提起诉讼

    日本商品市场日评:东京黄金价格小幅振荡 橡胶市场缺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球体成迷 网友质疑是 “UFO”引

    日本一民居信箱被小鸟占据垒成鸟窝孕育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