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陆上自卫队时隔31年再次对突击步枪进行更新换代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20 20:00:39  点击:  


自卫队引入的新型突击步枪。(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5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防卫省18日公开了陆上自卫队从今年开始引入的新型突击步枪。这是日本陆上自卫队时隔31年再次对突击步枪进行更新换代。


新型突击步枪因为是在2020年更换,所以被命名为“20式”,与上世纪的“89式”突击步枪一样都是位于爱知县的丰和工业出品。相关方面从性能和价格等方面综合考虑之后,于去年底最终确定了这一款产品。该枪长约78厘米、口径5.56毫米、重约3.5公斤,每支价值28万日元(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591元)。


日本防卫省计划今年拨款大约9亿日元购入约3000支,从明年开始装备部队。(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无人货运飞船“鹳”将于21日发射升空 系最后一次

    小岛康誉:国际社会关注疫情下中国两会如何提振经济

    日本陆上自卫队时隔31年再次对突击步枪进行更新换代

    东京一酒店利用空客房亮灯显示图案 鼓舞民众积极防疫

    青岛日本“国际客厅”正式揭牌 助力更多日本企业进入

    日本东京人流量明显增加 知事敲警钟:东京还在危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