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陆自强化水陆机动团规模:人数增至约2400人,增设分驻地

作者: …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3-27 12:3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陆上自卫队3月26日强化了负责离岛防卫专门部队“水陆机动团”的规模,增加300人至约2400人。与此同时,水陆机动团在作为据点的相浦驻地(长崎县佐世保市)东南约10公里的该市崎边地区开设分驻地,并举行了纪念仪式。


据日本共同社3月27日报道,水陆机动团2018年3月启动。一部分部队驻扎在大分县,还在推进于佐贺机场部署“鱼鹰”运输机的计划,目的是运送队员和车辆。


分驻地共计约13.4公顷。运用水陆两栖车的战斗上陆大队等约160人从相浦驻地移动,在用地内外实施操纵及射击等的训练。战斗上陆大队大队长增山哲治在纪念仪式上称,“在不确定性增大的情况下,提高岛礁等的防卫实效性不可或缺”,强调了开设分驻地的意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