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子在韩违反居家令被捕 为在韩外籍人士中首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5-22 13:35:44  点击: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首尔警方21日表示,一名23岁的日本男子因违反隔离规定,擅自外出而被拘捕,这是韩国首名违反隔离措施而被拘捕的外国人。


据报道,这名日籍男子4月2日持工作签证入境韩国,在机场接受采检结果为阴性,之后依规定必须在家隔离2周,但他在隔离期满前就违反规定外出。


报道称,警方根据监视器及信用卡使用记录,确认这名日籍男子在居家隔离期间离开居住地,前往餐厅、动物医院等场所。法院21日依警方申请发出逮捕令。警方表示,该男子目前被拘留在警察局,不久将被送往拘留所,之后将对其进行审判。


据报道,韩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1122例,尽管疫情趋于平稳,但近日梨泰院夜店相关感染病例的增加,引发人们新一轮担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期间涉嫌赌博 日东京高检检察长黑川弘务提出辞呈

    日本解除大阪等关西三地紧急状态

    働く二児をもつママの実態、「超絶パワー」の裏に何

    コロナ下の日本 テレワークが巨大な市場を生み出す

    中日(成都)地方発展協力モデルエリアが設立

    北京の新世代出稼ぎ労働者の仕事ぶり調査 平均月収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