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27个县有意放宽避免外出要求 8个县希望全面解除禁令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20-5-23 19:25:25  点击:  


央视网消息: 目前,因为疫情形势紧张而被划分为“特定警戒都道府县”的包括东京都、埼玉县、千叶县、神奈川县、大阪府、兵库县、福冈县、北海道、茨城县、石川县、岐阜县、爱知县、京都府等。


日本经济再生担当相西村康稔8日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透露,在有必要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重点对策的13个“特定警戒都道府县”以外的34个县中,27个县计划放宽对居民的避免外出要求。此外,包括青森县、岩手县、高知县等在内的日本疫情较为缓和的8个县表示希望全面解除禁令。随着日本中央政府认为各地疫情防控的严格程度“根据地区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在疫情较为缓和的地方计划逐步摸索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恢复经济活动。(总台记者 何欣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7个县有意放宽避免外出要求 8个县希望全面解除

    擎朗送餐机器人驰援日本赤穂市民病院 缓解医护人员压

    日本京都的要法寺8只小鸭“搬家”至鸭川

    日本棋手520下爱心连棋 向抗疫医务工作者致敬

    日本专家: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径将提供全球治理

    感染症と戦った医療従事者に観光地を無料開放 浙江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