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长野发生凶案致3死 警方在现场发现2把手枪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5-27 14:14:40  点击: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日本长野县坂城町发生了一起凶案,案件中共有3人死亡,当地警方还在案发现场发现了2把手枪。



当地时间26日晚,日本长野县坂城町发生了一起凶案,案件中共有3人死亡,当地警方还在案发现场发现了2把手枪。(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当地警方称,警方到达案发现场后,发现有3人倒地,伤者均为头部受伤。随后,这3人被立即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全部死亡。


据警方调查,死者中有1名16岁男性和1名22岁女性,均为案发现场住宅的居民,另外还有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当地居民表示,“高一的那个孩子(16岁男子)是个好孩子,好像也没有和附近的人有过冲突”。


警方还表示,在现场发现了2把手枪,目前警方已将此案定性为杀人案件,正在进行详细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长野发生凶案致3死 警方在现场发现2把手枪

    安倍首相「新型コロナは中国から世界に拡散」 中国外

    東京五輪延期 困難な「経済的問題」をどうするか

    中国の「帳簿」チェック どのように支出を抑えるか?

    給油するなら洞窟へ!重慶市のユニークなガソリンス

    また重大発見!中国の渤海で1億トン級大油田が発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