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两大联赛报告确诊病例 新赛季或再次推迟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20-6-3 18:51:49  点击:  

原标题:[战疫全时区]日本两大联赛报告确诊病例 新赛季或再次推迟



金崎梦生曾入选日本国家队(THE PAGE)


海外网6月3日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知体育》综合报道,日本足球职业联赛名古屋鲸鱼队球员金崎梦生2日确诊新冠肺炎,日本职业棒球联赛东京巨人队3日紧急取消了当天下午的练习赛,据内部人士称已有至少2名队员确诊。这两大联赛已经确定了开赛时间,但能否顺利开赛引发担忧。


报道称,名古屋鲸鱼队总经理小西工己2日表示,该队前锋金崎梦生确诊新冠肺炎,已经入院接受治疗,具体感染途径不明。金崎向俱乐部报告称,5月14日至15日他曾开车前往神奈川县的亲戚家。


金崎现年31岁,曾入选日本国家队,上赛季代表鸟栖砂岩队出战37场,首发31次,贡献了8球1助攻。本赛季,金崎被租借至名古屋鲸鱼队。日本足协早前宣布,本赛季日本职业足球甲级联赛(J1)将于7月4日开幕,比赛采用无观众方式进行。之前,J1已经先后三次推迟开赛时间。



东京巨人队2日的练习赛现场(朝日新闻)


日本另一职业体育联赛——职业棒球联赛计划于6月19日开赛,各支球队为了备战新赛季组织了多场练习赛,3日当天就有6场,其中包括下午3点在东京巨蛋体育场举行的东京巨人对西武狮子的练习赛。


3日上午,东京巨人队突然宣布取消当天下午的练习赛,据相关人士称,已有至少2名队员确诊。巨人队3日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相关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今年3月份,阪神老虎队的3名选手确诊,这也是日本职业棒球联赛球队首次报告确诊病例。(海外网 战疫全时区栏目组 王西洛)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国首都圈疫情反弹 日本首发“东京警报”

    日本两大联赛报告确诊病例 新赛季或再次推迟

    日本“脸像老爷爷”的小海豹“尼克” 在鸟羽水族馆正

    东京日比谷地铁线时隔56年开设新车站 命名“虎之门h

    北京大興空港が施設内見学ツアー開始、1日約3000人予

    成都夏季ワールドユニバーシティゲームズの公式ラ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