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前国脚金崎梦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6-4 19:45:08  点击:  

新华社东京6月3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名古屋鲸八队宣布,球队前锋金崎梦生已经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刚刚重启训练的全队球员也将重新回家待命。


据透露,这位31岁的前日本国脚上周五参加完俱乐部集训后,出现了头疼和发烧症状,周一他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周二被确诊感染,他目前在爱知县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鲸八俱乐部还宣布,将对训练场地进行消毒,并要求员工重新居家办公。


现在还不清楚金崎梦生的感染是否会对日本足球联赛的重启造成影响,J联赛上周刚刚宣布,甲级联赛将在7月4日闭门重开。


金崎梦生曾效力于德甲纽伦堡队和葡超的波尔蒂芒人,并代表国家队踢了11场比赛。他也成为继神户胜利船队后卫酒井高德之后第二名感染新冠的日本职业足球运动员。酒井在三月底被确诊,现已恢复健康。


自5月25日日本全国解除紧急状态后,疫情有反弹趋势,东京都2日新增确诊病例34例,是5月14日之后首次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30例。东京都首次发出了“东京警报”,提醒民众注意避开“密闭”“密集”“密切接触”的高风险环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文部科学省:全国98%的学校已复课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暂不实施9月入学制度

    第1陣となる「桂林ビーフン地方基準」発表、7月1日よ

    中国の「肥満マップ」発表!太りやすいのは北方エリ

    再利用可能マスク、あなたなら使う?

    北京、猛暑日となった3日は気温36.3度に 例年より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