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京都一輛汽車為躲避警方追緝引發連環車禍 致4人受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6-24 9:11:18  点击:  

人民網東京6月22日電(李沐航)綜合日本媒體報道,6月21日晚,日本京都市中心的一個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被警方追緝的車輛與出租車相撞、並波及行人的連環交通事故,致4人受傷。



肇事車輛在距本次事故地點1公裡外碰撞自行車后逃逸,隨后被警方追緝。(日本《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據了解,21日晚18時30分左右,在京都市左京區孫橋町的交叉路口,一輛被警車追緝的面包車高速沖入十字路口,與出租車相撞后翻車。而出租車被撞后又撞傷了一名在交叉路口附近騎自行車的50歲男子。



出租車被撞后又將附近一騎自行車男子撞傷。(日本《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據警方透露,本次事故中,騎自行車男子與53歲男性的出租車駕駛員以及面包車內2人共4人在事故中受傷並被送往醫院。其中,21歲的男性面包車駕駛員與騎自行車男性因事故造成骨折等重傷,出租車駕駛員輕傷。


警方稱,肇事車輛在造成本次連環事故前,在距離事發地1公裡外的四條大橋因撞到一輛自行車,造成一名女性受傷后逃逸而被警方追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经济学家称东京奥运会前景悲观:取消损失最小

    日本京都一輛汽車為躲避警方追緝引發連環車禍 致4人

    同样面对疫情反弹 韩国和日本如何应对?

    日本羽毛球队复训时间确定 朴柱奉终于松了一口气

    日本超算“富岳”首夺全球四项冠军 为新冠疫情防控研

    疫情下的东京都知事换届选举宣传摸索新模式 尝试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