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只剩3个申办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4 6:54:58  点击:  

原标题: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只剩3个申办国


中新网客户端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日本足协发布公告称,将退出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申办。



日本足协公告截图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在声明中说:“申办委员会和日本足协执委会经过仔细和全面考虑,决定退出这次申办。”


身为日本奥委会副主席的田岛幸三在声明中表示,新冠疫情对世界足球大家庭打击很大,但日本将继续为财政上受到影响的俱乐部提供支持,让足球运动尽快恢复正常。


此前,巴西足协曾宣布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所以目前仅剩下联合申办的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独立申办的哥伦比亚。据报道,在25日的国际足联会议上,将揭晓最终的举办国。(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只剩3个申办国

    日本人为何告别“现金主义”?

    日本连续三天新增确诊病例过百

    海外网评:信心不振、消费低迷,日本经济如何破局?

    韩国半导体仅成功了一半,90%光刻胶依赖日本

    日本姑娘冈村优已经被业内戏称为明星的高尔夫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