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静冈一座仓库起火致4死 死者或为警员和消防员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7 19:36:52  点击: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5日,日本静冈县吉田町的一座工厂仓库发生火灾,目前已致4人死亡。当地警方表示,死者可能为3名消防员和1名警察。



5日,日本静冈县吉田町的一座工厂仓库发生火灾,致4人死亡。(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报道,这场大火发生于当地时间5日凌晨1时30分许,大火在燃烧了约16个小时后才基本上被扑灭。报道称,起火的是一家日用品制造工厂的仓库,大火被扑灭后,救援人员在工厂2楼发现了4具遗体。


据当地警方称,警方与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因工厂还没出现明火,部分人员先行进入仓库确认火情。在确认过程中,仓库内突然发生巨大爆炸,烟雾瞬间充满整个仓库,在进入仓库的人员中,有3名消防队员和1名警察失联。


报道称,由于遗体目前难以辨认,警方正在对死者身份进行紧急确认。


对于火灾是如何发生的,涉事工厂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原因,厂方正在进行详细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新增106新冠确诊病例 日本累计确诊超2万例

    43岁日本海豚“萝拉”因肾功能衰竭去世 曾在表演舞台

    暴雨持续袭击日本九州 部分山村成为孤岛

    暴雨重灾区的日本熊本县南部已过72小时黄金时间 搜救

    日本静冈一座仓库起火致4死 死者或为警员和消防员

    日军“慰安妇”制度受害幸存者刘蓉芳去世 享年9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