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归化中锋确诊新冠 去年世界杯曾单场砍31分

作者:赵不传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20-7-9 9:55:47  点击:  

网易体育7月8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男篮归化中锋尼克-法泽卡斯在美国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法泽卡斯是日本B1篮球联赛川崎队的球员。法泽卡斯于7月3日的个人训练后感到身体出了状况,他在4日进行了检测并确诊,目前并没有发热等症状。



根据川崎队官方的说法,法泽卡斯早在4月1日就离开了日本返美,并滞留至今。在此期间,法泽卡斯并未与川崎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有任何联系,但法泽卡斯的训练一直没有停,他一直在亚利桑那州单独训练。


法泽卡斯于2018年4月选择了入籍日本,他在日本国家队中的表现相当活跃,尤其在去年的男篮世界杯比赛里,他是日本队阵中发挥是出色的球员之一,曾在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砍下31分。


法泽卡斯出生于1985年,身高2.11米,体重107公斤,司职内线,就身高和体重而言,他的到来正好补足了日本男篮的短板。2007年法泽卡斯在NBA选秀大会上于第二轮第34位被独行侠队选中。自2007-08赛季先后效力独行侠和快船之后,法泽卡斯虽然参加过掘金和凯尔特人等队的试训,但是并没有留下,随后他只能离开美国到海外淘金。


法泽卡斯自2012年就开始在日本篮球联赛中效力,到2018年他在日本生活超过五年,在符合条件后入籍日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九州暴雨致56人死亡 安倍称将投入8万人救灾

    日本体检究竟好在哪里?硬核数据告诉你

    日本研发头盔型口罩:形如宇航服 能调控温度(图)

    日本在WTO内部会议上承诺年底前签署RCEP

    疫情明显反弹 日本政府为何不重新限制经济活动?

    疫情下日本经济艰难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