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明年依然办不成?日本调查显示77%受访者认为东京奥运会无法举办

作者:刘畅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20-7-8 5:02:06  点击:  

央视网消息: 东京奥运会已被推迟到一年后举行。6日,成功连任的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分别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会面,三人都表示要加强合作,准备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森喜朗和小池还决定今年9月开始将针对一些具体的问题进行磋商。而日本新闻网上周末在日本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多达77%的受访者认为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也办不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大雨致27人死亡 其中约8成为老年人

    奈雪的茶进日本大阪开店,再次尝试国际市场拓展

    疫情冲击下,日本多家零部件企业宣告破产

    NEC:华为困境为日本厂商重返全球电信设备市场带来机

    奈雪的茶全球化布局提速 海外第二站落子日本

    日本富士通公司宣布永久居家办公计划 涉及8万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