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三国》电影首曝预告 诸葛亮、黄月英、刘备扮演者亮相

作者:雪花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20-7-17 6:09:14  点击:  

《银魂》导演福田雄一执导的《新解释三国志》公布首个特报PV。


有着超强演员阵容的《新解释三国志》终于公布首支预告,大泉洋、山田孝之、室毅、贺来贤人、桥本环奈等演员纷纷现身,出演刘备、黄巾军、诸葛亮、吕布等角色,他们将在福田雄一的执导下演绎一场怎样特别的三国故事,十分令人期待,预告最后的吐槽又是浓浓的福田雄一风格。


《新解释三国志》将于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该国之所以多次拍摄三国题材电影主要还是日本的三国文化非常火爆,最直观的证据就是,曹操在日本人最喜欢的历史人物网里头排第四,诸葛亮排第九。


当然,三国文化能在日本经久不衰,其根本还是作品本身足够优秀,充满魅力,比如做事决绝的枭雄曹操,加上蜀汉刚崛起时已天下布武的魏国,此时的曹操像极了日本的第六天大魔王织田信长,而刘关张三人和卧龙孔明的联合就是打败大魔王的明智光秀,也博得了日本民众的不少好感。


大家觉得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升温 日本东京决定将疫情指标上调至最高级别

    日本重新启用“接触确认APP” 可向密切接触者发送通

    起步晚、认知度低 日本“银发族”数字消费举步维艰

    俄媒解读日本新版防卫白皮书:增强军力或破坏地区稳

    47岁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疑婚变,被曝与老公已分居

    日本多地上调疫情警戒 政府却力推旅游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