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女学生遭囚禁被没收手机,用游戏机报警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20-8-7 6:06:49  点击:  

原标题:日本女学生遭囚禁,用游戏机报警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女高中生被囚禁事件震惊日本社会。据日本《朝日新闻》6日报道,日本埼玉县警方5日逮捕一名囚禁女生的犯罪嫌疑人。嫌犯名叫后藤弘泰,今年44岁,经营一家公司。他通过社交网络和一女高中生相识,7月初二人见面后,他将女生带回家,不仅用钢丝绳将她捆绑在家中的钢管上,还没收了她的手机。


女生趁着允许使用游戏机的机会,通过游戏机的上网功能进入到埼玉县警方在网页上设置的报警系统进行报案,她写道:我被囚禁了,无法逃脱。报道称,女生与警方通过邮件多次沟通后,让警方掌握其监禁地点,并成功获救。


在此之前,女生已经失踪近一个月,家人也为此报了警。警方表示,女生没有明显外伤,目前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孙秀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下日本政府仍坚持实施观光刺激活动

    日本“猫咪公寓”招租:入住就送猫 还帮你一起养

    日本学生的暑假被大幅缩短 学校为应对炎热耗费苦心

    日本新冠患者9天增1万人 各地呼吁民众“盂兰盆假期”

    北海道约7成市町村发行溢价商品券 刺激疫情下的地方

    湖北省最大の湖・洪湖の水位、警戒レベル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