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一大批华人放弃中国籍,却加入了日本自卫队,数量惊人让人深思

作者:佚名  来源:老潘科技   更新:2020-9-8 6:23:16  点击:  

一大批华人放弃中国籍,却加入了日本自卫队,数量惊人让人深思


我们都知道,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军队,因为只有拥有绝对的实力,才能让国家不被欺负,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没有哪个国家比我国更加的深有体会了!正是也因为有了这样的体会,我国才不断的发展我国的军事,而目前我国的军事实力在全球更是名列前茅,而解放军也成为了我国的守护神,守护者我国的人民和每一寸中国土地!



但是并不是全球每一个国家都有权力能够拥有自己国家的军队的,比如说日本这个国家,就没有拥有军队的权力,而日本也是要自保的,为此日本只能建立其国内的自卫队,很显然听这个名字知道是用于自卫的,他并不是军队,也不能实行军队的权力!而我们都知道,日本之所以会被限制建立军队,就是因为日本在历史上所做的错事,让很多国家遭到了战火!



然而就算是自卫队,如今日本也十分的缺乏,虽然日本的人口过亿,但是日本确是一个严重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所以真正能加入自卫队的日本人其实并不多!为决这一次问题,日本就向全球招募,只要加入了日本的自卫队,就可以获得日本的国籍,一大批华人放弃中国籍,却加入了日本自卫队,数量惊人让人深思!



据,在日本自卫队中,目前约有6000多名的华人加入的自卫军,这让我们所不齿,要知道如果加入的是其他国家的军队我们还没有这么的气愤,但是虽说日本目前和我国的关系有所缓和,但是如果说他们为了加入日本的自卫队而放弃了中国国籍,这让我们所不能忍!对于这些加入日本自卫队的华人,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要说的呢?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本文为作品 图片于网络 如有侵权请告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强台风“海神”袭日本致29人伤 800万人接避难指示

    新冠确诊超7万 日本为何越来越淡定

    90岁巴菲特押注日本5大财阀,身在东瀛心在汉,欲收渔

    一大批华人放弃中国籍,却加入了日本自卫队,数量惊

    日本研究:长期伏案工作的男性出现蛋白尿的风险较高

    东京9月4日疫情:新增确诊病例136例 20-39岁占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