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上海市长会见日本驻华大使,大使称在这方面有着坚定信心

作者:佚名  来源:澎湃讯   更新:2020-9-23 19:40:08  点击:  


上海市市长龚正今天(9月23日)会见了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一行。


龚正说,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重要近邻,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是中日友好往来的重要纽带。当前,上海正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我们愿进一步加强同日本的交流合作,积极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欢迎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来沪投资。同时,我们将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继续将进博会办出成效、办出特色,欢迎日本企业积极参与,共享发展机遇。


横井裕说,日本与中国及上海的经贸往来密切,日本企业对在华发展保持坚定信心,我们也将继续推动日本与中国及上海的各方面交流,并鼓励日本企业参与第三届进博会。


日本驻沪总领事矶俣秋男参加会见。


(本文图片 张春海 摄)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世界最小魔方:边长不足1公分、售价1.3万

    福州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来自日本

    外交部、「一つの中国」原則は人心の向かうところ、

    日本富士山顶出现积雪 比去年早了一个多月

    鸟取县“柯南机场”再添新景 21米艺术墙集合60名角色

    中国网红漫画家作品参展“京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