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各代表团升旗仪式将被取消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9-30 6:28:56  点击:  

新华社东京9月25日电(记者 王子江)日本媒体25日援引一位东京奥组委内部人士称,人们熟悉的奥运村里欢迎各个代表团抵达的升旗仪式,将作为“简化奥运会”的一部分,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被取消。


奥运村里的升旗仪式是奥运会开幕前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奥运会上重要的仪式,为了节省费用取消这一仪式,不能不说是个巨大的遗憾。


共同社报道,另外一个被取消的活动是奥运会开幕式举行之前,欢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仪式。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与东京奥组委关于奥运会简化的会议25日进入第二天,双方晚些时候估计将就50多项简化项目达成正式协议。


据透露,东京奥组委希望将参加奥运会的官员数量减少10%到15%, 这些官员主要来自国际奥委会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减少官员的数量意味着在食物、饮料和交通方面将节省大量费用。组委会还计划将原本受邀参加开闭幕式的嘉宾数量减少20%,同时考虑简化受邀嘉宾的宴会菜单。


组委会还提议减少场馆的照明和供电设施数量,并且将场馆的装饰规模缩减三到四成,同时被缩减的还有奥运村里的保洁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半导体产业衰退的原因是什么?

    北京モーターショー開幕 今年世界で唯一のトップクラ

    程永華前駐日大使「『ポスト安倍時代』の中日関係を

    在日華僑華人・中国人留学生が中秋節をオンラ

    8連休中は市内の最も美しい風景を他の地域から来る観

    外交部、米国こそが南中国海「軍事化」の最大の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