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火炬明年3月开始传递 121天传遍日本全国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0-2 7:55:44  点击:  

中新网客户端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东京奥组委官网公布了调整后的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方案,火炬传递将于2021年3月25日开始,圣火将在121天时间里到访日本全国。原则上,火炬传递路线和庆典场地依照原计划进行。不过由于疫情影响,在具体操作中可能会适当减少随行车辆数量,简化启动仪式以及庆典活动等。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于2021年3月25日在福岛县J-Village国家训练中心开启,之后将会在日本47个都道府县进行传递。原则上火炬传递新路线和时间安排同延期前原计划保持一致。


东京奥组委方面表示,2021年在各地进行的火炬传递将由原定地方政府机构进行管理,传递路线和庆典场地同样依照原计划。考虑到其它不可避免的因素,未来可能会有调整。



3月20日,东京奥组委在日本东京揭晓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火炬造型。 东京奥组委供图


由于疫情等影响因素,东京奥组委也一直在研究更为简化而有效的奥运会火炬传递方案。


正在讨论的方案包括:适当减少随行车辆数量;简化启动仪式以及庆典活动,重新审视活动现场的装饰和使用的设备;提高火炬传递运作和准备过程当中其它方面的效率,包括重新审视官员数量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的数量。(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火炬明年3月开始传递 121天传遍日本全国

    程永华展望“后安倍时代” 吁中日保持定力推动两国关

    东京奥组委主席:无论出现什么情况 2021年一定要办奥

    东京银座50年老建筑发生严重倾斜 受附近施工影响地基

    铁道迷儿子生日 日本爸爸自制车站站牌获网友点赞

    日本财团:知名建筑家参与设计的17处高规格洗手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