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学费上涨1200万日元?化解因疫情带来的经营困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10 6:30:04  点击:  


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医院。(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私立大学医学部的学费最近出现了上涨趋势。针对东京女子医科大学2021年度的新生,其6年学费总计上涨1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7万元)。有看法认为,这是大学附属医院在遭受疫情冲击后经营不振等因素所致。


据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官网的入学指南介绍,为期6年的学费需要4621万4千日元(约合人民币299.4万元)。校方宣传负责人透露,是因为增加了一项每年200万日元的设施设备费导致。不过涨价的具体原因没有在官网上公示,也没有在采访中透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石原里美将结婚,对象是同龄圈外男性

    能行吗?日本会津大学利用AI技术保护学生在上学路上

    日本研究:防护面罩不敌无纺布口罩 很难阻挡飞沫传播

    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学费上涨1200万日元?化解因疫情带

    日本埼玉县230只鸡被偷 或与此前的农产品失窃有关

    桥本环奈、深田恭子主演《鲁邦之女》续集 新角色大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