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允许多少观众入场?日政府:2021年春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1-19 6:34:55  点击: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6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东京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以成功举办东京奥运会达成了一致。此外,日本政府方面表示,目前正在就观众人数上限进行讨论,最迟将在2021年春季作出最终决定。


据报道,当天,菅义伟和巴赫一致表示,为了成功举办一届安全且安心的东京奥运会,今后双方将密切合作。


菅义伟还表示,日本政府正在“允许观众入场观赛的前提下”,对新冠疫情防疫措施进行讨论。


据介绍,关于观赛人数上限,日本中央政府将与东京都政府和东京奥组委协商,并在2021年春季作出最终决定。此外,赛会期间,外国人进入日本后,原则上可免除14天的隔离,同时还可以自由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对于观赛人数一事,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表示,“到底能允许多少观众入场,我们将就此事积极进行准备”。当天,巴赫也在记者会上谈及此事,称“我认为允许适当人数的观众入场是可行的,不过安全仍是最优先事项”。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7月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延后到2021年7月23日开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18日新增确诊病例493例 创单日新高

    东京市中心18日清晨一处大楼建筑工地发生火灾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参观奥运村 

    2020年中日关系舆论调查报告在北京、东京发布

    当日式炸鸡块变身“太空炸鸡块” 日本宇航员把它带到

    日本新冠累计确诊超12万例 菅义伟:防疫与旅游两手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