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香港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20-12-22 8:38:09  点击:  

新华社香港12月13日电(记者朱宇轩)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香港特区政府13日上午在特区政府总部举行仪式,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日本侵华战争期间的死难者。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特区政府主要官员、中央人民政府驻港机构负责人代表、立法会主席梁君彦、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等出席追悼仪式,并在仪式上默哀两分钟。随后,林郑月娥致献花圈,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日本侵华战争期间的死难者。


自2014年国家将12月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后,香港特区政府和民间团体每年都举办悼念仪式和活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將敲定史上最大規模年度預算案 金額超106萬億日

    日本茑屋书店在沪开首家店 有“全球最火书店”之称

    东京都21日新增确诊病例392例 刷新周一的最高纪录

    长崎动植物公园为水豚推出“柚子浴” 慵懒的样子可爱

    日本将敲定史上最大规模年度预算案 金额超106万亿日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记日本疫情下的纪念南京大屠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