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KDDI推出2480日元手机流量套餐 或激发新一轮价格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17 6:34:32  点击:  

人民网东京1月1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KDDI(au)公司社长高桥诚13日在网上发布消息称,从3月开始,将推出一款月收费2480日元(约合人民币154元)的20G手机流量套餐。KDDI这次推出的套餐与NTT DoCoMo和软银在上个月推出的2980日元套餐的流量相同,但价格却大幅降低,是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中最便宜的一款套餐。


据悉,KDDI在未来还会将现有的超过20G流量的套餐价格进行下调。


据介绍,新的手机流量套餐仅作为一款适用于在线办理手续的产品提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哈尔滨市25人“云端”讲述与日本旭川市25年情谊

    东京都15日新增确诊病例2001例 秋叶原、新宿等地的步

    中村里帆和濑户利树主演的日剧《灰姑娘online中! 》

    日本专家:若急于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疫情或在2个月后

    日本医师会会长:希望当局将紧急状态扩大至全国

    大阪府14日新增确诊病例592例 累计死亡病例超过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