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真实“灰姑娘”:从一介艺伎到尊贵的总统夫人,只因颜值太高

作者:未知  来源:儿童身心健康   更新:2021-1-22 15:23:28  点击:  

说起根本七保子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会感到有些陌生,但一提起那位鼎鼎有名的“黛薇夫人”,人们就会恍然大悟。黛薇夫人的一生可以说是个传奇,她的美貌,她的身份,她的火爆性格都令人印象深刻,尽管她在很多方面的做法都不免让人诟病,但谁都无法否认她是一位难得的奇女子。



黛薇夫人出生于1940年,原名根本七保子。她的家庭极其贫困,为了供她最关爱的弟弟继续读书,15岁的黛薇毅然选择到东京帝国饭店成为了一名艺伎。她美丽的容貌让男人们趋之若鹜,她也由此成功供弟弟上了大学。


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进入大学后弟弟得知了姐姐一直隐瞒的工作内容,他接受不了姐姐为自己牺牲到这种地步,于是选择了自杀。黛薇因此大受打击,直到她遇见了自己命中的贵人——印尼总统苏加诺。



苏加诺当时已经年近6旬,先前还有过3位妻子,但他还是不可避免地被19岁的黛薇所吸引,不顾一切地爱上了她。于是在1959年9月,黛薇踏上了前往印尼的道路,从此与“根本七保子”告别,变成了“拉托娜·莎利·黛薇·苏加诺”,意为“宝石一般神圣的女神”。


苏加诺对黛薇极为呵护,黛薇也用自己的聪慧和美貌死死抓住了这个男人的心。为了让黛薇在印尼住得舒心,苏加诺不惜花巨额资金建立了一座新宫殿,并且取名为“八曾男宫”——八曾男是黛薇一直思念着的、已经自杀了的弟弟的名字。



只不过幸福的日子没有持续太久,印尼就发生了一场政变,苏加诺和黛薇都成为了阶下囚。最终黛薇怀着孩子逃离了囚笼,而苏加诺却因为年老体衰一病不起,最终在1970年病逝于雅加达。


但这并不意味着黛薇传奇人生的结束,相反地,她活得更加精彩了。因为美貌和曾经的尊贵身份,黛薇在欧洲如鱼得水,活得自在而潇洒,而且随着年纪的增大,黛薇夫人越来越不顾忌他人的目光,将“随心所欲”的生活准则发挥到了极致。



1993年时,53岁的黛薇感叹年华易逝,于是做出了一个惊世骇俗的决定:拍写真集。为什么说惊世骇俗呢,是因为这份写真集是不穿衣服的那种。黛薇想将自己即将走向暮年的美丽最后留下来,于是拍摄并出版了一本裸体写真,令世界哗然。


不仅如此,黛薇夫人还曾经泳装走秀、跳钢管舞、一言不合暴揍菲律宾总统的孙女,导致对方在脸上缝了30多针……此类“彪悍”的行为,在这位总统遗孀的身上数不胜数,她表示:“管别人说什么,我就是要做我自己。”



从一个卑微的艺伎,到第一夫人,再到任性妄为的总统遗孀,黛薇的一生就好像一本小说,情节跌宕到令人惊叹。如今已经8旬的黛薇依旧安静不下来,时不时还要弄出一点动静,甚至还在日本各种综艺节目活跃着,真可谓是“生命不止,折腾不息”啊。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035年禁售汽油车

    日本日增新冠肺炎确诊及死亡病例维持高位

    疫情之下 日本出现汉堡自动贩卖机

    日本東京的夜空出現一個巨大火球 持續5秒鐘以上

    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院内开建宾馆 预计于2022年夏季

    日本东京的夜空出现一个巨大火球 持续5秒钟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