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生长得像“桥本环奈”走红,网友:这也太像了吧?

作者:网易  来源:图是很爆笑   更新:2021-1-22 15:23:04  点击:  

日本女生长得像“桥本环奈”走红,网友:这也太像了吧?


虽然说这个世界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树叶,但是在这个诺大的社会里面,总是会有一些长得很像的人存在。



打开今天的文章分享,就被日本娱乐圈的一组晒照吸引了目光。如图所示,一位日本女生因为长相和“桥本环奈”非常相似而走红网络。


单从这些日常晒照来看,完全就是第二个“桥本环奈”,就连不少见过世面的网友,在看过她的晒照之后,都忍不住直呼:“这长得也太像了吧”?



尽管不是“桥本环奈”的亲妹妹,但是单从颜值上来看,两个人都是拥有很好的美人底蕴。


这大概就是网友们说的那样:“长得好看的人,长相上总是有相似的地方”?



如同“桥本环奈”一样,拥有着一双清澈如小鹿般的眼眸,浅瞳色的大眼睛,加上巴掌大的脸蛋,满脸的胶原蛋白,这才是真正的“少女感”!


不笑的时候,给人一种晶莹清冷的感觉。



仿佛照样初升的时候,在草叶上闪烁的露珠,晶莹剔透,又带着清冷的疏离感。


但是,笑起来之后,又仿佛微风拂面,暖暖的感觉迎面而来。



这样的颜值,大概是所有女孩子都羡慕的长相了。


如同“小天使”一样,干净的长相,给人一种纯粹的美好。



虽然不能说长相完全和“桥本坏奈”一样,但是这种干净纯粹的气质,甜美娇俏的长相,真的很相似。


最后,看了以上的晒照,对此不知大家都是如何看待的呢?



一路写作,分享生活。因为有您的阅读和关注,文字才更有意义,写作才更有力量。谢谢每位读者粉丝的喜爱和支持,愿一路坚守初心,用文字创造美学。如果你也喜欢我们的文章,让我们一起在生活中发现美好,传递美好,让每个枯燥的日常都变得更加美好。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035年禁售汽油车

    日本日增新冠肺炎确诊及死亡病例维持高位

    疫情之下 日本出现汉堡自动贩卖机

    日本東京的夜空出現一個巨大火球 持續5秒鐘以上

    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院内开建宾馆 预计于2022年夏季

    日本东京的夜空出现一个巨大火球 持续5秒钟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