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延长紧急状态 全日空取消20日的A380“空中观光”航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17 17:20:13  点击:  


全日空的空中客车A380客机。(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日本政府日前宣布,针对首都圈1都3县原定7日到期的紧急状态再次延长两周时间至3月21日。受此影响,日本全日空决定取消超大型客机“空中客车A380”原定于20日进行的“空中观光”航班。


据《每日新闻》报道,全日空的A380客机因为印上了母子海龟图案而非常有人气,这次预约“空中观光”航班的人数已经达到定员的30倍。


原定在成田机场起降的“空中观光”航班行程约3个半小时,飞行途中会提供夏威夷航线的同款餐饮以及春季风味的点心。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顾客还可以享用香槟、红酒以及啤酒。客舱的价位分别为头等舱10万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96元)、经济舱3万4000-3万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32-2330元)。此前的报名者已于2月3日-17日期间预约后抽签确定。目前,全日空已经向报名者发电子邮件通知了停飞的消息。


另外,全日空还决定,将于4月开通在关西机场和中部机场起降的航班,这是其首次在成田机场之外的地方开通“空中观光”航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延长紧急状态 全日空取消20日的A380“空中观光”

    日本即将迎来樱花观赏季 东京都知事呼吁“今年不要去

    春が来た!恋をしよう!野生パンダの求愛行為を捉え

    成都市で駐車スペースのイラストが流行、依頼料金は

    外交部「環境と大気汚染の問題に国境はない」

    県の行政中心地で野生のトキを初確認 陝西省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