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媒:菅义伟表明将如期解除首都圈紧急事态宣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3-18 13:54:03  点击: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3月17日,日本首相菅义伟表明,将如期从22日起,解除目前正在首都圈的东京都、埼玉县、神奈川县、千叶县实施的紧急事态宣言,并将于18日与专家等相关人士商讨之后做出正式决定。


此前于3月5日,菅义伟在首相官邸召开新冠病毒感染症对策总部会议,宣布将首都圈东京都、千叶县、埼玉县和神奈川县4地的“紧急事态宣言”延长2周,至3月21日。


另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17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409例,单日新增感染人数时隔1个月再超400人,累计确诊116293例。


报道称,16日,日本全国新增确诊1134例,新增死亡病例57例,重症病例337例。16日日本全国累计确诊449739例,累计死亡8689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增确诊再超400例 东京都政府官员:第四波疫情或已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将离开所属事务所 在新公司开展活

    外交部「米日は対中国『小集団』の形成を直ちに止め

    日本巴士租赁业务遭沉重打击 2月整体收入减少322亿日

    日本动画大师大冢康生去世 曾参与创作《鲁邦三世》《

    日本出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