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指数比拼 幸福生活在哪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3-17 12:2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指数比拼 幸福生活在哪里?


16日媒体最新报道的2016年版全球主要城市生活排名中,新加坡再次成为全球最昂贵的城市。近几年,“全球最贵城市”、“全班最宜居城市”等排名屡见报端,这些排名的评判标准是什么?哪些城市屡屡上榜?城市的生活质量又与居民幸福感有多大关系呢?



全球生活费最贵城市:新加坡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下属调研机构近日发布了2016年版全球主要城市生活费排名,新加坡蝉联成为全球最昂贵的城市。


什么是“最贵”?该调查以全球133个城市为对象,将食品、房租等160项价格进行了比较,并以指数呈现。包括排第二位的中国香港及第八位的韩国首尔,今年共有三个亚洲城市进入前十名。东京和大阪分列第11位和第14位。


中国城市方面,上海蝉联中国大陆城市的第一,与东京并列全球第11位;深圳排名则跃升至全球第16位;北京2015年排名也大幅上升15位至全球第31。其他国内城市如大连、成都、苏州、广州、天津均位于全球生活成本排行榜前60。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酒井法子自喻失败者 批日本社会

    SNH48宫泽佐江毕业公演 全体成

    日本女明星为何不愿意傍大款?

    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指数比拼 幸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