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视觉系歌手及川光博挑战杀人事件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15 6: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广泛活耀于多部戏剧作品中的日本著名视觉系歌手及川光博(34岁)昨日已经确定将主演朝日电视台金曜夜间剧场的连续剧《神秘的民俗学家八云树》(暂定名),在剧中他将饰演一名神秘的民俗学家,大学教授的助手,专门解决与民俗问题相关杀人案件的专家,该剧根据集英社出版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该书的原作者就是以《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而远近闻名的漫画家金成阳三郎,书中充满了诡异神秘的气氛,该书正在刊物连载中,单行本已经发行到了第7卷。虽然在故事中涉及多个杀人案件,但却充满了喜剧色彩。该剧预计从10月15日开始每周星期五晚上11点15分播出。

  及川光博扮演的主人公八云树是在某大学工作的民俗学教授的助手,平时只是一味的潜心理论研究工作,不过在一个一个的杀人案件发生后,他却充分的发挥了自己大胆细致的推理能力,利用所掌握的丰富的民俗知识,侦破了与历史上的民俗传说有关的杀人案件。在每个杀人案件中都会出现一个妖艳的女子,全片弥漫着不可抗拒的神秘色彩,而制作片人选中及川光博担任主演,正是看中了他独特的中性美,对他流转的眼波间显露出来的不经意的妩媚寄予厚望。同时为了突出人物的喜剧效果,也将考虑让及川光博留长头发,带上大大的眼镜,制作人表示及川光博饰演的主人公是一个具有极强的个性又有些脱离世俗,不食人间烟火的人,他的出场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该剧也将计划邀请当红人气女星客串演出。

  及川光博这一年来频频以演员的身份在荧屏上露面,不仅出现在多个电视剧中,仅仅是电影方面,今年就有包括《CASSHERN》在内的三部影片上映,成绩斐然,但是担任电视连续剧的主演对他来说仍然是有史以来的头一遭,对此及川光博表示因为是首次担任主演,心情真的很雀跃,希望通过这次的拍摄任务,能愉快的提高自己的在表演方面的经验值,不让自己后悔,想要做出一部神秘又性感的作品。现在已经逐渐确立演员地位的及川光博,在片中的表现如何,他又会以怎么样的方式来塑造这样一位另类英雄,将相当的引人注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